close

早餐也是很豐富的,右下角那個是納豆,有些人喜歡吃有些人不喜歡吃,雖然營養價值高,但我還真不愛,所以又是推給了老公!哈哈哈~

不過其他我都吃光光唷! 尤其是醃製的豌豆的最左邊,是我的最愛!!超好吃~

IMG_0894  

再來就Check out後起身去桃園台,當然就照著之前來的路往回走至桃源台BUS站~

IMG_0895

請至2號BUS站等公車,我們要去東名御殿場~

IMG_0896

沿途還可以一直看到富士山,可以讓你拍到爽~ ^^

IMG_0911

會先帶你去車站,但請不要下車,要到這邊(圖下)才有去OUTLET的免費接駁車~

不過如果在車站下車了也不要緊張,因為免費接駁車也是有經過車站,所以也是可以在車站那上下車,但為何會建議在這邊下,是因為你還是可以在此欣賞富士山,放眼望去可以很清楚看到~ 

IMG_0913

一下車就看到GAP,超讚的!!3折耶!!!當然是"衝!!!"

這邊也可以讓你逛到天荒地老,因為很多家,還有COACH,如果lucky還可以拿到折扣券,會有7折或6折的折扣唷!但只限當天的優惠唷!

一下車就可以拿到地圖,有全部的商店地標,很好找不會迷路,除非地圖不會看,那就...找個會看的跟你一起Shopping吧!

IMG_0914

有分東西區,上下車是在西區,光西區就有Anna Sui, Big John, Brooks Brothers, Burberry, Dior, Edwin, Gucci, Lacoste, Laura Ashley, Levi's, MK Michel Klein, Moschino, United Arrows, Bally, Coach, Gap, Folli Follie, Samantha Thavasa, Swatch, Triumph, The Body Shop, Wedgwood及Haagen Dazs等知名品牌~

IMG_1739

東區有22 Octobre, Angel Blue, Armani Factory Store, As Know As, Beams, Benetton, Dunhill, Hugo Boss, Miki House, Olive des Olive, Paul Smith, Ralph Lauren Factory Store, Ships, Timerland, Tommy Hilfiger, Valentino, Furla, G-Shock, Hush Puppies, Tod's, Nike, Puma, Reebok, The North Face, Swarovski等其他服飾跟潮流~

IMG_1738

瘋狂SHOPPING,當然還是要補給一下肚子喇~

裡面有Food Court,可以讓你選想吃的,而我選擇咖哩,跟OH, India比是普通了點,但還是不錯吃的~ 

吃完當然繼續把剩下的店家逛完~

IMG_0915  

看吧!!又是一個從天亮逛到天黑的瘋狂血拼日~

搭免費接駁車來到車站後"千萬別進站",因為我們要搭高速BUS回新宿,而如果要換票就直接進去換票就可以了~

IMG_0916

之後可以在外面等BUS或者在裡面等,我個人是覺得在外面等比較好,是因為不會錯過,不過比較怕冷的就在裡面等也可以,我相信都會喊一下車來了才對,雖然我沒有在裡面等,但相信貼心的日本人應該會提醒一下,畢竟很多都是外國人~呵呵!! 

IMG_0917

到JR新宿站後我已經飢腸轆轆了,隨便找家店就給他坐下來吃喇~

招待員還給我積點卡,我就送給坐在我們對面的日本人,讓他積點,他還嚇了一跳,哈哈~~

反正我們用不著就給用的著的人,然後他就很靦腆的說謝謝就走了~ ^^

IMG_0920

雖然只是隨機進了這家店,但還不錯吃耶~~

IMG_0921

旁邊還有UNIQLO可以逛~~哈哈!!!一整個逛到腿軟,終於吃飽要回飯店休息喇!!

IMG_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